
推薦觀點

發佈：2009-05-06, 週三 18:08
點擊數：2724

中國前香港新華社社長兼中共港澳工作委員會書記許家屯，在回憶錄中提到中英聯合聲明達成前
，「信報」對北京頗多批評，結果中資機構杯葛「信報」，撤銷了不少廣告。許家屯還證實，北
京資助傅朝樞的「中報」，是通過香港新華分社轉給他的。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may/6/today-o4.htm

Powered by TCPDF (www.tcpdf.org)

 1 / 1

Phoca PDF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may/6/today-o4.htm
http://www.tcpdf.org
http://www.phoca.cz/phocapdf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