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薦觀點

發佈：2012-08-01, 週三 17:06
點擊數：1787

近700名學生昨赴中天電視台抗議旺中打壓反旺中購併案人士，但七大電視台僅壹電視、TVBS及
中天新聞台有作報導，不過，中天竟用上一小時，讓《中國時報》總編輯張景為為旺中辯護，其
餘東森、三立、民視、年代四台的新聞則隻字未提。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801/34408560

Powered by TCPDF (www.tcpdf.org)

 1 / 1

Phoca PDF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801/34408560
http://www.tcpdf.org
http://www.phoca.cz/phocapdf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