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    關閉視窗 

517嗆馬保台大遊行共同宣言


    

失業率直逼6%大關、實質平均薪資下降3.13%等多項「史上最慘」的難堪政績。馬政府的無能,將人民推向痛苦的深淵以及社會的邊緣。

面對當前的經濟困境及失業浪潮,馬政府的解決之


這是痛苦的一年,台灣人民過得非常不快樂!經濟指標全面下滑,近百萬人遭受失業之苦,官員言行荒腔走板,國家財政全面惡化,兩岸政策門戶洞開,外交戰場幾近投降。


可是,馬政府卻看不見人民的不滿,聽不到人民的聲音。


一個執政表現無能的政府,把中國當作台灣唯一的出路,拿台灣的主權交換權貴的利益和特權,甚至於未經國會監督和人民公投,要與中國簽訂ECFA,邁向一中市場。傾中的台灣,讓大家深以為憂,甚至於無法安眠。

台灣人民已經給馬政府一年的時間。台灣的危機日漸加深:主權掏空、經濟衰退,甚至於我們的民主也在走回頭路。


我們忍受夠了,我們決定向傾中、傲慢、無能的馬政府發出最大的怒吼!讓國際社會清楚地看到台灣不一樣的民意!偉大的台灣人民,517,我們凱道見!

詳細活動訊息請看
http://www.dpp.org.tw/

最近更新: 2009-05-07